4| | |-没有你-| | |3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走走..好巧..

早上..
我洗了校鞋后..

就出去走走..
和家人亲戚..

我们从 10am 走到 5pm..
我们去了..
City Mall..Segama..Wisma Merdeke..

City Mall 猜猜看我看谁..
给我看到我的副校长..--III..
Puan Aw..穿到红红..过新年咩..

走了个地方..
都要走到 5点多..
好累啊..

我们原本要去吃 KFC 的..
不过被阿姨叫去 Food Courd..
没得吃 KFC..

Huhu..
不过..我们回家的时候..
买了 KFC..哈哈..

是阿姨请的..
谢咯..阿姨..
嘻嘻..^^..

过不久..
我朋友 Xmx 来..
她说去机场看那个'可爱'的 Babe..

过后..她跟我说..
等下会去 City Mall..
不过我走了..

她又说..
等下 5pm 回去 Segama..
我也刚好走了..

好不巧..
也好巧..
因为都有去同一个地方..

这个就是她..^^..

..Alice..

嗯..6pm 这样回到家..
好累哦..
走了一整天..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