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没有你-| | |3


Photobucket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有人生日..Si Fei Po..

今天是4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朋友'杨凯伦'的生日..

今天的他特别不同..
头发也不同..嗯..比较有''..

可能今天是他的生日..
所以今天的他才会特别的开心吧..

哈哈..
这个就是..



HaizZz..
Si Fei Po 进班..

那时候是上国语课..
Si Fei Po 突然间进班..

我们的国语老师说'Cikgu Agnes'..
她很开心啦今天..

不过'寿星公'跌'电话'..
因为他给 Si Fei Po 电到一下..

所以他的手发抖..
才会跌'电话'..

全班只听到 Pok..Pok..Pok..
全部人看着'电话'跌下来..

真是天跌下来给他的惊喜..
哈哈..

不过老师看到了..
辛好老师没说出来..

要不然..
我不知有什么后果发生了..

那个 Si Fei Po 训了我们一顿..
他就在老师桌子那边'偷笑'..

你以为我没有看到你笑咩..
..我看到了..LolzZz..

Si Fei Po 酱肥还要进我的班..
辛好..我的班够''..

那时候 Si Fei Po 训我们..
我会生着病呢..

可怜..
生病还要听 Si Fei Po 训话..

LolzZz..
我忍你..我忍你..我忍你..

哈哈..
今天没有上'矮婆'的课..

超不想上'矮婆'的课..
看到'矮婆'都 sienzZz..

嗯..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还有..
生日快乐'寿星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