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没有你-| | |3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友情..



没有友情..
就等于你没'朋友'..
有了友情..
就等于你有你属于的真正'朋友'..
谈心的'朋友'..
起码都有一个..
'朋友'有很多种..
有好'朋友'..
有坏'朋友'..
有真心对着你的'朋友'..
有背叛你的'朋友'..
也有最好的'朋友'..
都是'朋友'..
不过..
我讨厌不是真心对着我的'朋友'..
我讨厌当双面人的'朋友'..
我更讨厌背叛我的'朋友'..
'朋友'与'朋友'有些摩擦争执..
错的那一方..
说一声对不起..
朋友可以忘了过错..
原谅错的那一方..
有'朋友'的好处就是这样..
谈心可找'朋友'聊聊..
可以舒缓心中各种的疑难杂症..
伤心的时候..
也可以找'朋友'哭诉..
'朋友'会安慰和给各种意见..
不过..
背叛你的'朋友'..
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背叛'朋友'..
只会让'朋友'更加知道心里不是真心当'朋友'..
而且只会让'朋友'更加讨厌..
背叛'朋友'没好处..
不过..
以后一定会有报应..
做双面人也没有好处..
也是给'朋友'更加厌恶..
最后..
'朋友'是最好伙伴..
也可以说是家人的一员..
祝'朋友'们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