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没有你-| | |3


Photobucket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抄..Oral..SienzZz 的一天..

6 点就到学校了..
平时到了学校..
第一件事是去厕所..
过后就去食堂找朋友聊天..

不过今天没去..
到了学校..
就立刻去班..
因为要抄国语 Karangan..

超多的..
一共有 20 张..
10 张是题目..
10 张是 Karangan..

真是抄死人啊..
嗯..
也怪我..
临时抱佛脚才抄..

过后..
上华语去 Father House..
很懒惰上哦..
不过那里很凉..

下课的时候..
有一辆 Tahanan Awam 来学校..
原来我朋友晕倒了..

祝她快快康复..
..^^..
老师你大件事咯..
罚到我朋友晕倒..

My God..
Sivik 的时候..
老师突然间叫我出去..
Rukun Negara..

我讲了后..
老师还不放我回来..
还要弄我 Tosoi..

才给我回位子..
- -III..
好惨..
好丢脸..

上英文了..
又要看到那个'矮婆'..
一进就叫我们做作业..
也不叫我们坐下..- -III...

因为我们吵和要 Oral..
我还没 Oral 哦..
好期待..
又好怕..

今天就酱多..
写完了..
SienzZz 的一天..

XīαИg Yε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