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没有你-| | |3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我的作品..

昨天..星期三..

上了3节美术课..

老师要我们画苹果..

老师也给了'示范'给我们看..

我们也照着老师所给的'示范'话..


'示范'



..我的作品..

好丑哦..哈哈..

我也没想到我会成这样..



..没事画的..

这个是我没事做的..
(也是我真心话)


..订单..

这是早上我们'Order Nasi'的订单..
四个朋友订饭..
哈哈..
一共是RM14..
一盒RM3.50..
Alice画的..
也有他在订单里面哦..
ORDER NASI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