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没有你-| | |3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Mc Donald..2dy do sandwich..小孩子..

嗯..

原本今天下午有 MC Donald 吃的..
我定的是 Spicy Chicken..

哪里知道..

没有好的吃..

我想是那个Mc Donald..
不想赚我们的钱吧..

Huhu..
只好跟老师定饭咯..

所以下午我们吃'鸡饭'..
嘻嘻..也是好吃一下的..

吃完过后..
我和朋友去食堂买..

因为水都喝完了..
所以去买喝..

过后就去上课外活动..
我的 ClubPengguna..

上个星期已经说好了要做 Sandwich..
所以这个星期做 Sandwich..

我们点了名后..
就去马来食堂做 Sandwich..

哈哈..
我的组做的乱七八糟..

还很肮脏..
不过还是扫干净了..

而且..
我的组员里面有一个'小孩子'..

吵不合作的..
还要和我朋友吵架..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算了..

嗯..

今天就写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